一本書上寫著:成就一番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如果還沒能找到讓自己熱愛的事,繼續尋找,不要放棄,跟隨自己的心,有一天你將一定會找到!上天賦予每個人不同天賦,待自己去發掘!感受是靈魂的語言,如果想知道自己對每件事的真實想法,就注意你對它的感受吧!內在的感受能告訴妳答案!快過年了,心境有點不同~時間飛逝怎麼追都追不到,永遠記得回頭看看自己是否在過去的一年學習了成長了,新的一年更加油努力make a life rather than a living!!!   我的小姪女和說我她想吃我做的蛋糕,義不容辭直接進廚房做蛋糕!呵…我想能讓大家吃健康是我人生的目標吧!對於烘培總是有一股熱情,熱情可以讓你對任何事情不放棄,對自已所愛的事情遇到困難只會越來越快樂,並樂在其中迎接挑戰吧!廚房是我找尋快樂的來源!

2013-02-04 04.11.23  

 

第二次做carrot cake 運用了1/2杯的sour cream 吃起來更加綿密好吃

用新鮮的紅蘿蔔 與未精煉的黑糖   黑糖營養價值高  但是熱量卻比一般白糖或黃糖低

2013-02-04 00.48.46  

感謝姨丈種的有機小紅蘿蔔  好可愛!

我的有機蔬菜供應來源 …呵呵…太幸福了

2013-02-04 02.29.42  

這次放了蔓越莓 沒放nuts  小孩比較不會吃nuts

我喜歡烘烤過程中,蛋糕的香氣四溢  鄰居都聞到了…lol

2013-02-04 03.53.56   

蛋糕上面點綴了紅石榴  與新鮮蔓越莓

紅石榴是非常抗氧化且營養的水果 只是處理上有點麻煩 

2013-02-04 04.00.56  

不喜歡吃紅蘿蔔的小孩 一定會吃的蛋糕

2013-02-041  

非常認真的吃! :D

 

recipe 參考:http://applepinpin.pixnet.net/blog/post/36654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