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喜歡美國影集"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醫院真的是人間的地獄呀!這部影集非常寫實的醫院情境與人生的無常,每集尾聲會有針對這集劇情引述想法quote,覺得都滿棒的!其中有一個quote是我滿喜歡的。" An hour can change everything forever, an hour can safe your life , an hour can change yourself, sometimes an hour is a gift we give ourselves. for some , an hour can mean almost nothing. for others, an hour makes all the difference in the world. but in the end, its still just an hour.then it starts all over again. and who knows what the next hour might hold. 1小時→60分鐘→3600秒,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也可以結束一個人的生命,這一個小時過去了也回不來了!就看你如何看待與運用這一個小時!是否該好好珍惜生活的每一刻,讓人生過得充實又有意義呢!:)

繼上次地瓜派和地瓜瑪芬,這次又有新的idea,想運用紅心地瓜泥與麵粉一起發酵,再運用黃心地瓜加cheese 做為內餡的麵包!朋友吃了之後覺得地瓜麵包口感非常Q,和上次南瓜麵包的鬆軟口感不一樣!但都是非常美味!同學朋友們都叫我養生達人了!哈~我崇尚天然健康飲食的目標是不會變的!just keep eating healthy food for a while, you will  know how healthy food affects your body !!

DSC03555

光這地瓜的麵糰 就可以變化出好多種口味  不管是甜麵包或是鹹麵包

只能說免揉麵包的美味 是不輸麵包攪拌器打出來的麵包喔

DSC03543 

這款為黃金地瓜起司麵包 上層灑上洋香菜和羅勒葉

有時候   只要願意花一些時間   在家就可吃出健康美味的食品 

DSC03552

加了起司  熱熱吃超級美味   地瓜泥的麵糰加上黃金地瓜的夾心  好養生呀

滿足了人體所需的營養 呵呵

DSC03556  

這款為肉桂楓糖地瓜麵包  肉桂和地瓜 so match 好好味呀

   DSC03532  

地瓜餐包  各種不同造型  真可愛

運用自己創意巧思   也可以把麵包藝術化

DSC03521  

小姪女  非常愛上鏡頭   口中唸著 麵包麵包 哈

小孩單純的心靈  童言童語   和她們相處會讓人感到開心  人生就是要找回我們小時候那顆單純的心

DSC03519  

有甜的 有鹹的  which one do you like the most ?

DSC03529  

自由發揮造型  也滿有賣相的 呵

DSC03536  

內餡是香椿豆渣地瓜

美術拼貼  

 

地瓜麵糰

材料:3 Cups 全麥麵粉   4 1/2 cups 中筋麵粉

1 1/2 tbs 酵母  1 tbs sea salt

  4 large eggs   1 1/4 Cup 溫牛奶 或溫開水(可自行調整增、減)

1/2 Cup honey  1 3/4 Cup sweet potato puree 地瓜泥  1/2 杯+ 2匙葡萄籽油 或蔬菜油(我個人愛健康的葡萄籽油)

麵糰用不完放冰箱可以保存五天

作法:

作法:

在2個容器中混合乾材料 與 溼材料,之後乾材料倒入溼材料的容器中用湯匙把所有材料混合均勻,蓋上蓋子後(非密封式)室溫下放置2小時至麵糰發酵到表面攤平為止。之後放入冰箱後3小時後即可使用,放置隔天後更好。

準備烤前,取出冷藏麵糰,表面灑上一些麵粉,整型自己想要的型後,待發酵90分

預熱烤箱180度,麵糰上刷上蛋液eggwash(一個蛋加1tbsp水)即可入烤箱 (依自己麵糰大小來調整烤的時間,一般來說土司要40-50分,一般中型麵包30分,用瑪芬烤盤約15-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