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十幾年沒去南投的九族了,這次是第二次去,因為NTUT朋友公司提供免費的門票與餐券,讓我和Tiffy去了一趟知性之旅(謝謝Rod的贊助),也順道經過日月潭sun moon lake,九族文化村感覺改變了一些,但還不錯,可以重新了解一下原住民的傳統和文化,吃吃原住民的美食…也滿棒的。

歐式
建築的餐廳


ABORIGINES RESTAURANT


原住民餐aboriginal meal :竹筒飯bamboo rice、竽頭糕taro cake、烤番糬sweet potato、青花菜broccoli

竹筒飯的份量很多,米飯非常的Q,竽頭糕裡有竽泥mix sticky rice非常香&Q,我們兩個女生只點了一份原味餐,就吃很飽了。

小米地瓜鑽石冰                                                草苺煉乳鑽石冰


再來吃吃布農族的BBQ 石板烤肉

 



用木頭加熱的鐵板燒



Menu



板烤山豬肉+ 小米酒…滿香的…但我只敢吃瘦的肉

九族文化村



日月潭名產:阿薩姆紅茶,很好喝!紅茶茶葉自己沖泡後加冰糖,可以也調奶茶。
                        南投蜜餞…有超多種,什麼樣子的水果都可以變成蜜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