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一本書看到一句話:「 看其心,觀其人,束縛與解脫都在你的內心。」簡短卻說出人生的智慧,試問了自己,是什麼讓自己如此悶不開懷?什麼阻礙了自己前進?原來看不見的心是如此細分,又想到華嚴經四句話: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五蘊悉從生、無法而不造。人都是要學習找到內在的自我、不執著、放下,只有內心真正的自由才會寧靜、完全圓滿~想想所有事件背後都有隱藏其意義也造就個人的演化~加油吧!向前大步走,將會踏入無限可能的境地!

DSC08432  

簡單、樸素、自然是上天給我最大的恩典

 2013-01-20   

我喜愛運用天然的蔬果於麵包與蛋糕裡   我們很幸福呀!生在擁有非常豐富的蔬果生長的寶島台灣  

這款麵包 我稱為什錦蔬菜cheese麵包

可以任意選擇你喜歡材料  一層一層疊起

運用多彩的蔬果 讓視覺更加美觀與可口

 DSC08448  

all i can say is homemade food is always way better than store bought one

話說自學麵包以來  就愛上自己做麵包的味道~ 健康無負擔

沉溺在廚房的世界裡  分享自己親手做的食品給大家享用  就覺得很幸福

我的快樂  就這麼簡單

DSC08461   

my sunday's blunch...very satisfying...

I added 2 ounces of cream cheese, which added some creaminess and also acts to bind together the layers 

this bread looks to-die-for

免揉麵包真的很簡單又美味  很推的二本書

2013-01-20 03.0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