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多了大魚大肉,偶爾也要吃一點 蔬菜,哈…好久沒見我加拿大的媽媽,也是我以前的經理,所以就決定要來聚餐一下。這家素食西餐也是她選的,她是這裡的常客,這家餐廳也經營了十幾年了。餐點選擇很多,也很好吃…但這家餐廳有點遠,在木柵呢!

 

 

這杯是水果醋

fruit salad

 

印度咖哩…我超愛這種五穀米...very tasty...and...texture

這道是北海道…什麼魚的…但那塊不是真的魚啦!不過做得很像…

 

Joy 買的dessert ...cheese cake and Brownie from 提拉米蘇 這家有名的cake

Let's have our picture taken ..yay..

  

Joy , Canadian mom,I


香屋健康素食西餐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65號  2937-9889/2938-1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