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how busy life can get ,just make sure you take time for yourself. we need to learn how to slow down ,breathe deeply and try to relax a little more.每天都要有屬自己的時間,一個可以和自己單獨心靈對話的時間,整理思緒,內心平靜,適當的運動,放鬆自己。這也是我持繼三、四年來到現在一直維持不變的原則~i spend an hour walking clockwise around the lake near my house when i get off work.just get my mind off things and also spending some time alone is really refreshing at best.當你找到適合自己放鬆及心靈沉澱生活方式,你會覺得生活很快樂又充實!

柳丁季節接近尾聲了,一顆要10元耶!記得上次盛產時買一顆才2元…哈…因為要請朋友來家作客的點心,就想到香澄瑪芬了!加上最近有一個新的想法就是柳丁果肉挖出後把一半的柳丁與柳丁麵糊一起放入烤muffin tins!成果真的滿成功又可愛! 

DSC03586    

muffins baked in hollow out orange! i love the flavor combination of orange and cranberry.oh ..i dont have cranberry on hand. 我最愛柳丁加蔓越莓組合  可惜蔓越莓吃完了

DSC03572  

把柳澄麵糊放入柳丁皮裡面烤

柳澄香氣更濃郁 

DSC03559  
 
柳丁需要保留一些果肉在裡面  才不會吃到苦澀的味道
 
DSC03595  
 
像不像柳丁漢堡
 
DSC03594  
 
烤出來的成品讓人不難不被吸引吧  哈哈   本來是想拿椪柑來實驗的 下次可以試試看
 
DSC03574  
純天然 無任何負擔的一款瑪芬  
 
DSC03561    
 
Orange flavored muffin  香澄瑪芬 (全素)
材料:
1杯 現榨柳丁原汁  2杯中筋或全麥或低筋麵粉
60克 糖   2tsp 無鋁 baking soda   a pinch of salt  2tsp orange zest
1/2 杯葡萄籽油
作法:
1、準備二個容器,將麵粉、鹽、無鋁蘇打粉過篩於一個容器中
2、將另一個容器放入柳丁原汁、糖、葡萄籽油混合均勻但糖容於柳丁汁中
3、將 1 分二次倒入2中  攪拌到麵粉均勻  切勿過度攪拌  即可放入烤杯中
170度烤約20-30 分 或 牙籤插入蛋糕中心點取入未沾任何麵粉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