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ation is everywhere!!where do you find inspiration? 靈感是無形的感受,通常只在腦海裡出現一瞬間!不同行業別的人需要尋找不同的靈感,其實,圍繞在我們生活中的事物就有很多靈感的來源,只是我們忘了停下腳步去觀察,而急急忙忙於工作卻忘了給自己喘一口氣的空間!life is beautiful and everything around us is beautiful.we just need to take the time to look and see.   

Beets ~Beets~Beets~i got a few beets in my produce box this week again.lol..最近甜菜根在市場很常見,不知道最近是不是產季,所以趁這時間多食用吧!不但把它做麵包請長輩吃,也把它做smoothie,真是非常健康又美味! 甜菜根不但是天然的綜合維他命,且能保肝降血脂、平穩血糖有幫助,甜菜根也能明顯促進與加強體內腸胃的蠕動,也維護到肝臟、膽囊、脾臟及腎臟的健康,消除體內毒素及排除體內廢物的天然蔬菜!真是完美的蔬菜呀! 

DSC04083

高纖高鐵甜菜根餐包

出爐的甜菜根餐包  像不像一朵花  呵…

 DSC04101  

這鹹餐包裡面有玉米、香菇頭、香椿、豆渣和紅色甜椒

口感相當柔軟

DSC04086  

" 簡單"就可以塑造出讓人驚艷的作品

其實只要專注於做這一件事,先別急想得到結果,有時候別把心思放在結果,只要全神貫注於做好手邊的事,結果自然會完美呈現的!就像這麵包一樣…

DSC04117  

紅色炸蛋  哈哈

原味甜菜根麵包,吃得出甜菜根自然的甜味

DSC04113  

甜菜根的飽和的紫紅色真是非常美麗

the bread turned out beautifully  and delicious!!

  

DSC04155

  做成蛋沙拉起司三明治也非常棒 yum

早餐就是要非常豊盛營養  才能啟動一天活力的來源

DSC04164  

Beet smoothie

一根香蕉 適量甜菜根 少許純楓糖 一杯無糖優格乳  用blender 一起打均勻即可

非常簡單營養又美味

新資料夾  

最近在烘培展買的法國起司

品質非常好! 

甜菜根麵糰  Beet dough

材料:7 1/2 cups 中筋麵粉

1 1/2 tbs 酵母  1 tbs sea salt

  4 large eggs   1 1/4 Cup 溫開水(可自行調整增、減)

1/2 Cup honey  2Cups beet puree 甜菜根泥  3/4 杯葡萄籽油 或蔬菜油(我個人愛健康的葡萄籽油)

麵糰用不完放冰箱可以保存五天

DSC03951  

作法:

作法:

在2個容器中混合乾材料 與 溼材料,之後乾材料倒入溼材料的容器中用湯匙把所有材料混合均勻,蓋上蓋子後(非密封式)室溫下放置2小時至麵糰發酵到表面攤平為止。之後放入冰箱後3小時後即可使用,放置隔天後更好。

準備烤前,取出冷藏麵糰,表面灑上一些麵粉,整型自己想要的型後,待發酵90分

預熱烤箱180度,麵糰上刷上蛋液eggwash(一個蛋加1tbsp水)即可入烤箱 (依自己麵糰大小來調整烤的時間,一般來說土司要40-50分,一般中型麵包30分,用瑪芬烤盤約15-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