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這世間都有其生活目的,上帝給與人們有獨特天賦、才華,我們能善用天賦、才華來服務人群造福人群的喜悅就是生命的最終的目的。我喜歡研究不同蔬果營養,運用到烘培裡,即使上班忙錄,飲食還可以很均衡的攝取…我發現只要自己了解自己身體加上食飲的重視,毛病是不會輕易找上你的。當然運動是一定要的!一輩子都不能放棄運動這件事喔!南瓜是非常好的食材,可以廣泛運用到不同餐點上,我可以用運用南瓜做出10種以上不管是麵包、蛋糕、派、饅頭、莎拉等中、西式料理,南瓜不但超級營養又非常適合做烘培,給挑食小朋友吃的蛋糕等,我喜歡運用蔬食在烘培裡,小朋友都會吃光光的喔!

DSC09271  

南瓜和葡萄乾是非常好的組合(我特愛超大葡萄乾的)

百吃不厭 XD

DSC09270  

我習慣把南瓜蒸熟變南瓜泥後,用不完可放冷凍可以保存幾個月都沒問題  

DSC09276  

南瓜的水份豐富  不需加任何水份就可以做出100%天然南瓜蛋糕

南瓜和地瓜、竽頭等都是主食類的蔬菜喔!食用後會非常有飽足感

DSC09294

烘培過程的香氣真的很迷人

我想世上沒有一種香氣可以比過從烤箱散發出來食物的香味

自己烘培所帶來的成就感與滿足感是什麼都無法比的

最重要的是健康無任何化學添加物

身體要陪伴我們走過不少歲月  好好愛惜身體喔 

 

2013-04-121  

 我姪女非常挑食的小孩  吃不出來這是南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