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對了,就健康!零食,像是一種撫慰身體的能量 comfort food。但市面上的零食有多少是對身體有益的呢!目前這個世界人心有點混亂,不論黑心食物、過期、化學飲料,每天的新聞都會出現一則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問號?大家的心好像被名利給蒙敝了,想辦法把食品美味到大家無法抗距,相對地無止境的化學成份都在這些零食裡!但我相信未來的一天,這世界將回歸原始的純樸,用單純的心,看得見單純人的美,用單純的心,看待這整個世界,一切都有生機的,一起祝福吧!

2013-10-052  

我自製的零食選擇天然食材,不添加人工香料,保存食物最純粹的自然風味所做成的健康零食

i am so craving for almond coated with dark chocolate + oats 

    DSC00107  

 黑巧克力杏仁燕麥  這健康零嘴超級簡單的啦!

我使用75%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後,加入杏仁、燕麥,混合均勻後,平鋪在烤盤上,放入冰箱成行即可。

DSC00143  

簡單元素  黑巧克力  杏仁  燕麥

凡是越接近大自然的原始面貌,它就越健康

2013-10-058

吃天然的堅果,你就會吃到堅果裡面的好油

每天吃20顆有益於心臟健康

吃苦黑巧克力,你就會吸收多種營養延延緩衰老

吃燕麥,你就會有飽足感降低熱量的攝取 營養多多 好處多多

這是我每天都要吃的零嘴呀!吃了就一口接一口 停不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