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捲,可是台灣家喻戶曉的國民點心,傳統古早味蛋捲帶給我們一種懷舊兒時的回憶,每到過年過節,蛋捲禮盒更是熱門常客,成為家家戶戶共享歡樂時光的主角。蛋捲香濃的滋味總是讓人念念不忘,一口接一口,隨著時代的轉變,健康和養生的訴求,近年來開始流行販售手工蛋捲,許多知名手工蛋捲集中於嘉義,製作過程工序繁複,難度很高,輕薄蛋捲皮層層捲疊都是功夫,每一根的蛋捲,不只有實在的美味且感受到家店的用心。

DSC00667-001

黃金客手工蛋捲,堅持以最好的新鮮嚴選食材,不加任何一滴水與防腐劑,每天手工現做,保留最好的風味與口感,以健康訴求使用植物油而非豬油(讓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每一根根蛋捲吃得出新鮮、實在、用心與安心。他們的手工蛋捲口味多樣化,有10種之多耶!每種口味都讓我有不同的驚豔,讓我愈吃愈涮嘴…哈哈…

DSC00549

手感美食才能回歸本質的幸福味道,機器是無法取代手工的魅力。

手工蛋捲一層層香濃滋味在嘴裡的幸福,又香又酥又脆的層次口感,讓我臉上充滿幸福洋溢的表情

DSC00571

紅麴手工蛋捲

紅麴是生長在熟米糠上的紅麴菌形成的發酵物,能降膽固醇、降血壓等功效…近來很紅的養生食品,現在市面上大量運用在餅乾、麵食上,第一次到吃紅麴口味手工蛋捲,吃不出紅麴發酵味,還是濃濃的蛋奶香,是很好的點綴食物的色澤,讓食品令人賞欣悅目。

2013-11-235

芝麻手工蛋捲

芝麻真是我的最愛,不但營養豐富,高鈣補腎,是大家一定要每天一定要吃的東西。這芝麻手工蛋捲是我最愛之一,濃郁的芝麻香+奶香和蛋香,搭配蛋捲的多層次豐富口感,真是無法抵抗的誘惑呀!原始簡單的口味是永遠的winner.

DSC00625

抹茶手工蛋捲

抹茶不管用在任何的點心上,一直是深受女性的喜歡。抹茶的香氣,充滿迷人的溫醇芬芳,始終吸引著一群死忠抹茶迷的青睞。現代講求吃的營養、吃出健康的時代裡,為了健康,很多店家把食用天然食品運用在糕點上,而茶葉中即含有大量的食物殲維及機能性成分,也是最佳天然色素來源,將粉茶及日常飲食相結合,不但可使飲食多樣化且有益於日常保健喔!

2013-11-292

紅茶手工蛋捲-新口味

黃金客的紅茶手工蛋捲是採用阿薩姆紅茶,吃起來有淡淡的茶香,可口不膩,第一次吃到紅茶口味的蛋捲真是很有特色!

2013-11-241

巧克力手工蛋捲

巧克力蛋捲,聞起來淡淡香氣,巧克力與蛋香散發自然好味道,吃起來順口,微甜不膩,一定是小朋友的最愛了

2013-11-236

原味手工蛋捲

原味總是最能吃出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單純的蛋香與奶香,酥鬆外皮,回歸自然本質的口感,吃再多也不會厭倦

2013-11-294

德島海苔手工蛋捲

這海苔口味也是我很喜愛之一,因為很特別,加上海苔熱量很低纖維很高,鹹鹹甜甜的口感層次,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2013-11-293

咖啡手工蛋捲

這咖啡手工蛋捲是採用古坑特調咖啡製成,市面上咖啡蛋捲一直是很熱門不退風潮的大眾口味,濃郁的咖啡香完全包裹在層層的蛋捲中,品嚐時咖啡的誘人香氣在口中散開,真是絕配的組合呀!

2013-11-295

蜂蜜手工蛋捲

採用嘉義竹崎養蜂人家的純龍眼花蜜,每一口品嚐起來嘴裡會有濃濃的蜂蜜香,讓人想念蜂蜜蛋糕的滋味!

2013-11-296

竹炭手工蛋捲

採用南投竹炭製成可食用等級的竹炭粉,竹炭其實吃起來就像是一般的蛋捲,不用擔心有竹炭味或像吃墨魚麵時嘴色會變黑,它純粹是外型色澤搶眼而巳,還是很香且紮實的蛋捲!

2013-11-238 

五福手工蛋捲

這綜合口蛋捲,有原味、紅麴、抹茶、咖啡、竹炭,一次滿足大家的胃蕾!

 DSC00646

手工蛋捲原料單純,以雞蛋、麵粉、奶油加上各式口味原料製成,看似簡單,但過程繁複,

先將麵糊在壓模上加熱熟透,再手工以鐵棍捲起成形,蛋捲厚實是一根根來自蛋捲師傅豐富的經驗

之前去苗栗採草莓時,也有體驗過製作草莓蛋捲的樂趣,真的需要功夫的!

2013-11-242 

黃金客手工蛋捲,無任何添加物讓蛋捲的新鮮給消費者看得到也吃得到,口味新鮮、口感實在

我最喜歡吃蛋捲最後,在盒中小心翼翼收集蛋捲碎屑,意猶未盡的一把倒入口中,大口吃掉,真是很滿足!

黃金客蛋捲,吃得出每一口的真材實料,口感香酥扎實,甜而不膩,蛋捲師傳辛苦雙手將愛心捲入蛋捲的用心,讓手工蛋埢創造出無限魅力! 

很值得團購的商品,過年過節即將來臨,是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嘉義黃金客手工蛋捲

www.golden-eggroll.com.tw

電話:05-2776442

地址:嘉義市新生路741號(耐斯王子飯店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