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滿幸運遇到一對年輕sweet couple ,他們是第四次到沖繩,剛好我們又住同一間飯店…所以向他們詢問不少資訊,他們介紹我們到這間吃到飽燒肉店,位於國際通中間(星巴克的巷子裡)滿好早到的。他們日本人真的滿不錯,吃到飽男生和女生是不同價位,但其實也差沒多少,男生是1800日幣,女生是1700日幣。相當於台幣600吧!比台灣399吃到飽高檔一點…哈…

 

IMG_0495.JPG 

 

種類非常多樣化

有日式握壽司、關東煮(有豬腳,滿怪的)、甜點、沙拉、冷麵、咖理飯、6種湯、各種肉

最重要的是…有BLUE SEAL ICE CRAM 吃到飽…太划算了…哈…外面賣一枝滿貴的

 

IMG_0493.JPG 

 

滿多種不同的肉片

 

IMG_0490.JPG 

 

小菜、沙拉

 

IMG_0492.JPG 

 

握壽司、也有炒飯、麵、炸物等等

 

IMG_0491.JPG

 

可以吃的非常飽啦

IMG_0494.JPG

 


HM 這間是連鎖的飯團便當店吧!走比較平價風,價位約180- 600日幣之間,也就決解我們的一餐,日本的飯真的很好吃呀!

 

IMG_0230.JPG 

 

有滿多種飯團、便當、炸雞

 

IMG_0233.JPG 

 

都是現做的,所以都需要一些等一下下

這是最基本的飯團 180 日幣   飯+菜+ 炸馬鈴薯=yummy

 

IMG_0234.JPG 

 

便當也非常不錯

 

 

arrow
arrow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