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太陽餅,在兒時記憶中是甜美、細膩而又單純的傳統滋味!只要和國外朋友提起台中的特色名產,映進腦海中的必然是太陽餅,為何太陽餅的魅力,如此可以在台灣這塊寶島上,風靡半世紀 ,始終屹立不搖呢?想必是那外酥內軟,入口即化甜蜜滋味,配上一口熱茶,滿滿洋溢幸福感!住台中的朋友都知道百年老店寶泉糕餅,在中部地區可說是享有盛名,現在巳傳承到第四代!不只太陽餅、月餅等糕餅,露之果也是我的最愛!一份用心,傳承幾甲子的好滋味!

DSC00855-002

 簡單素雅包裝袋 更襯托出太陽餅整體的美觀

2013-12-015

有點日式風格的包裝設計 特別的獨樹一格  給人有親切樸實之感

簡單大方 自用送禮兩相宜

2013-12-141

一張小卡片,述說著寶泉的歷史足跡,最早起源於日據時期第一代始祖,代代傳承至目前第四代,結合台式與日式精湛的糕餅藝術,以紮實的製餅技術,不斷創新研發新口味,一步一腳印,把糕餅飲食的文化,發揮到淋漓盡致,分享幸福給每位消費者。

2013-12-145

寶泉的太陽餅,餅皮皮薄層次分明,不油不粉,甜而不膩,品嚐時入口即化、酥香口感,餡巧而不黏牙

好吃的太陽餅的重點就在那甜美的麥芽了

一定要配上一杯好茶,將層次豐富的餅皮、麥芽與茶的汁液在舌間融為一體,就是最棒的享受了。

2013-12-144

太陽餅的原料看似很簡單,包括麵粉、糖、麥芽、鹽及天然奶油等(以前的太陽餅會用豬油,隨著養生觀念興起,許多店家將動物性酥油換成植物性天然奶油,素食者可以安心享用。)餅皮才是製作糕餅最難地方,需要師傳巧手專業的揉捏製作,才能吃到這香氣四溢的口感。

2013-12-145

寶泉太陽餅,嚴選好的食材、用心作餅,遵循傳統又不斷創新,讓這金黃多層的太陽餅夾著甜蜜的麥芽餡,伴隨了每個台灣人懷舊的回憶,吃的安心實在,這百年老鋪經典的好味道,不需太多的廣告,大家就口耳相傳,而台北百貨公司也有門市,讓我們台北人,不用去台中就可以品嚐到用心的好滋味!

 

寶泉食品

網站:http://www.cake888.com.tw/public

書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KE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