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是近來年很夯的養生食材,排毒食物之首,以前的阿嬤時代的農業社會裡,這樣簡單粗食卻是養活許多人口,地瓜是鹼性的食物含有豐富的纖維,也可以變化很多料理,地瓜酥就是大家最喜愛的零食之一,夯記地瓜酥,古早味的創新口感,共有四種口味,原味、甘梅、芥末、海苔。他們包裝精美,採用密封袋包裝設計,方便保存以保新鮮,禮盒袋是黑色質感的紙袋,紅色字體,送禮非常時尚且大方。

2014-01-192

夯記地瓜酥 紅色精美包裝 很適合年節送禮

採用我的故鄉雲林的地瓜 及麥芽糖製作出口味多元的地瓜酥

2014-01-195

甘梅口味

有甘草的淡淡鹹香加上梅子的甘甜清香  非常創意的吃法

DSC02351

薄薄一片 可以清楚看到梅子粉顆粒 酥酥脆脆 梅子回甘

一片接一片 超級涮嘴

2014-01-194

經典香甜的原味地瓜酥

清甜爽脆的原味 微微麥芽糖甜味和濃濃地瓜香 總是讓人吃不膩

DSC02355-001

芥末地瓜酥

第一次吃到芥末和地瓜酥的組合 非常特別

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太嗆辣  口味清淡 是大家一定都可以接受的口味喔

DSC02360

海苔地瓜酥

每一片 都有滿滿海苔碎粒 濃濃海苔香 鹹鹹微甜 好好味 我愛海苔

夯記地瓜酥把傳統美味的地瓜酥,傳承古早味的懷舊風,讓大家吃出不同口感地瓜的營養,創意養生的零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越吃越順口,過年最佳的良伴!大人小孩都喜歡!

網址:http://www.uncle-han.com.tw/news_list.ph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npotato

訂購專線:06-221-7179

FAX:06-250-7622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76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