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ing good bye is always the hardest thing to me

DSC04328

just wanna say many thanks to my co-workers. its just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them. thanks for being so sweet to me . However,i still have to accomplish my plans for this year. thanks for the bouquet of roses and a lovely big card.

今天想要介紹一種長得像小米的雜糧,叫藜麥,完美的鹼性食品,它在歐美是有機健康穀類的熱門產品,它有豐富的脂肪酸 Omega-3和蛋白質 。由於它的高營養價值,因此被譽為有機穀類之后且具保飽感,可以取代白米來食用。 藜麥一般外國人做成沙拉來吃!我使用的是Tru Roots Organic Quinoa,朋友從加拿大帶來的!台灣不知道哪有賣?~白米飯我個人真不愛吃,但健康穀類我就很喜歡!我喜歡發揮運用各種時蔬與雜糧來做飯!所以這次運用Quinoa來做焗烤燉飯!

  DSC04298    

簡單的美味  焗烤一直是非常受大家喜愛的餐點吧

DSC04320  

運用食材有蕃茄、毛豆、玉米、紅蘿蔔、香菇頭、花椰菜和有機藜麥 

焗烤就是運用自己喜愛的食材 做出來的一道菜  簡單又好吃

DSC04318  

有機藜麥泡水至發芽後才煮,這樣的營養價值更高

不但可以做成沙拉 當成主食也非常棒 

Tru Roots →http://truroo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