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非常榮幸能被嘉義縣糕餅公會http://www.cy-bakery.org.tw/about3.html  選為第一屆「好呷~底嘉啦! 試吃達人徵選活動」的試吃達人之一,公會理事長擔任地陪導遊帶領10位來自北中南的美食部落客吃遍嘉義縣各式各樣的名產及小吃,欣賞嘉義的好山好水及嘉義人的熱情款待,真是非常感動!我們太幸福啦!

我們試吃的第一站是" 聖保烘焙花園" 在嘉義頗負盛名的烘焙坊喔!他們的Q餅和重竽泥蛋糕可是銷售人氣第一,也是熱門的團購商品,我之前吃過聖保羅Q餅就一直對那微甜微鹹滋味融合而成的口感令人垂涎而且念念不忘又會一口接一口喔!

 

首先試吃的是"重芋泥蛋糕"

IMG_6591.jpg 

來自大甲的芋頭做成的竽泥  內餡飽滿的芋泥配上綿密的蛋糕  真是一口接一口

不會過於甜膩   覺得比香帥芋泥蛋糕的內餡好吃喔!(多位試吃達人也這樣認為)

 

IMG_6588.jpg  IMG_6585.jpg

 

且價格非常平易近人

 

 IMG_6594.jpg

 盒子的外觀也非常偏女性風   女人愛甜點呀

 

IMG_6622.JPG IMG_6623.JPG

接下來試吃的是最近火紅 " 2010世界冠軍麵包 及2007/2008冠亞軍麵包"

米釀荔香麵包獲得2010年法國世界麵包大師賽冠軍(LES MASTERS DE LA BOULANGERIE)的麵包

師傅為吳寶春  雖然現在巳不在聖保羅 而獨立在內湖開一間麵包店  但也傳授聖保羅的麵包師傳這麵包的訣活呀

 

IMG_6610.jpg 

米釀荔香麵包 在麥香四溢、耐嚼的歐陸麵體中

摻入以小米酒浸漬一周的荔枝乾

吃起有一種微酸的荔枝乾混著微醺的香氣加核桃香脆口感 愈嚼愈香 

IMG_6612.jpg 

一個為180元  而台北內湖賣一個250元   

IMG_6603.jpg 

再來是酒釀桂圓麵包  (半個140元)

口感香Q   每一口都吃得到桂圓的水果甜香與核桃的香氣加上淡淡的酒香
伴隨著麵糰的麥香真是一口接一口…養生又健康

此2款麵包皆無糖、無油、無蛋 

IMG_6616.JPG 

 謝謝朴子分店的店長蔡靚馨熱情的招待 

IMG_6598.JPG 

店內可選擇的產品非常的多  在南部可以看到很多這種可愛造型麵包喔

IMG_7154.jpg 

送我們大家店內伴手禮第一名的Q餅 

IMG_7155.jpg 

聖保羅Q餅的包裝都非常精心設計  非常美觀

IMG_7184.jpg IMG_7187.jpg

 

它可是榮登嘉義十大伴手禮之一喔

一吃就愛上的味道  看起來不起眼 但口感很紮實 紅豆麻糬配上肉鬆加蛋黃  有種不一樣的火花

我覺得聖保羅Q餅 比宜蘭的奕順軒好吃多了 而料多實在 

 

IMG_6596.jpg 

這次來到札子分店

IMG_6582.JPG 

地址為: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116號

TEL:(05)370-8699

訂購專線:(05)370-9055


嘉義拌手禮-聖保羅Q餅

聖保羅烘焙花園  http://www.saintpaul.com.tw/

想要團購的朋友們也可以直接在" 嘉義縣糕餅公會http://www.cy-bakery.org.tw/about3.html  " 的網頁上下訂單喔!購買大量會有不錯的贈品喔!團購3000元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