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特莉手工餅乾是非常出名的好吃,他們的餅乾不但外盒包裝精美且手工餅乾也不便宜隨便買買就要數百元呀!1982年成立於日本,1989年從日本正式將她美味的手工餅干介紹到台灣來也20多年了。主要銷售手工餅干、精緻禮盒(婚約、彌月、節慶)、鬆餅下午茶和義大利麵、輕食等。最近迷上他們的「杏鮑菇帕里尼」真是太美味了!

 

IMG_7391.JPG 

從來沒吃過「杏鮑菇帕尼」 美味極了 

對於很養生的我 最適合不過了

IMG_7388.JPG IMG_7389.JPG

杏鮑菇夾蛋及番茄 份量對女生來說  非常足夠且非常有飽足感  

再來非常推的" 薯塊" 加上他們獨特的sauce 讓你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IMG_7386.JPG 

選套餐A 會多濃湯、麵包及任選飲料

IMG_7380.JPG 

帕里尼真是把土司的美味走向經典的美味

而且他們都是採全麥土司  很健康

 

IMG_7394.JPG 

strawberry waffle

他們的鬆餅也超好吃  牛奶味很重  加上2球詩特莉的ice cream (單點一球就要90元)

吃過很多好吃的鬆餅  如:咖啡弄、dazzling cafe …等

詩特莉的價位比較高一點 、鬆餅小一點但鬆餅的美味呈度也不輸他們家喔

IMG_7397.JPG 

加套餐 可以任選飲料 他們的飲料-現榨蔬果汁都非常健康也很貴 約160元以上 一杯

所以選套餐是比較划算的

IMG_7373.JPG 


http://www.auntstel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