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ing is one of my interests. 一般市售的麵包香氣特別濃郁或是顏色異常的鮮豔,很可能就有添加物喔!之前在國外或Costco的瑪芬吃起來都覺得太甜太油了,所以花時間自己做也不難,瑪芬是初學者都可以上手的烘培麵包。我喜歡用不同水果做瑪芬,不用奶油而改用葡萄籽油,少油少糖,做出來的瑪芬有自然的水果香氣,真得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當早餐配咖啡 or 牛奶、豆漿!一天精力來源喔!

 

我家的有機芒果做的mango jelly

2011_08_04.jpg  

mango bread

因為芒果太多吃不完就拿來烤麵包

想不到烤的芒果是意外的香濃美味呢

 

蔓越莓柳澄瑪芬

最近還不是台灣柳丁的產季 買了美國香吉士來榨汁加蔓越莓做出來的瑪芬

有柳澄自然甜味和蔓越莓的甜味(此瑪芬無加糖、牛奶、蛋)yum!

2011_08_10.jpg    

左為Apple bran crumble muffins 

很喜歡全麥的麥香…這次特別加了麥麩…好香加上大塊蘋果的口感及100% apple juice

很清爽口感

右為banana walnuts muffins

太熟的香蕉真的非常適合來做瑪芬和麵包  熟香蕉的營養價值更高喔

如果要添加一點香草精,最好買pure one …市售的都是化學製的…建議不要加

熟香蕉散發出來的香氣  就令人食指大動

i love making muffins with mixed nuts

soft texture of muffins  is the best ..dont like the hard one 

 

IMG_8828.JPG  

小杯裝送朋友吃 非常棒喔  大家都很喜歡

 

2011_08_05.jpg  

banana oats cookies with almond and raisin (sugar free )

 有香蕉自然甜味

 

2011_07_30.jpg  

banana honey toast

2011_07_21.jpg  

banana cake

 最近是香蕉的產季 最近可以好好利用這營養價值豐富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