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讓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天空,帶給我靈感,給我希望,給我無私的愛~

天空,描繪出我的夢想,給我勇氣去追尋~

這幾個月,我收藏了天空的記憶…

  DSC04338  

加拿大第一天醒來的清晨..fresh air...beautiful sky ..what a freshing day!

DSC04780  

這天的清晨  我家後院的天空是藍藍的耶…非常特別…有如煙火般的雲彩, 真是讓人迷戀!

在這裡每天的日子裡,每天五、六點就會自然醒  彷彿天空等著我去看它吧

DSC04584    

這裡清晨的天空  猶如旁晚的晚霞

每天清晨 都有不同的雲彩  彷彿訴說著不同的話語 

 一個人靜靜在後院坐著欣賞  那種peaceful  跳脫世俗的煩擾  如大同世界般的安詳

DSC04758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錯過了六點…太陽出來了,就看不到如此的景色了

我是個幸運的人  因為我從來都不想錯了這一刻  也許只是欣賞的幾秒鐘  心滿意足

DSC04657  

住在一個農場裡   一大早的清晨  美極了

   DSC04729  

有一天工作中 休息片刻,突然想到外面去看天空

一個如似愛心的雲  就在眼前   也許天空知道我的愛  也給我了它的愛吧!^^

i really miss the blue sky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