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樸歸真,回歸自然" 能沉溺在大自然所給與我們的世界裡,是幸福是喜悅!聆聽內在聲音,讓它帶領你走向光明之路!always be grateful, act with love...you will realize how meaningful and beautiful our life is.

DSC07249  

回歸自然單純的食物  你會發現  簡單的美味 是如此讓人驚豔與回味無窮!

養生也是一種智慧    試著品嚐出食材最為鮮甜的原始滋味吧  

DSC07246  

 this wrap is incredibly easy to make before work and stays well in the fridge until lunch

花一點點時間準備材料  就可以享受健康的美味

在加拿大,我愛上tortilla這種墨西哥薄餅皮,很容易買到!我選擇是全麥亞麻仁籽薄餅皮~

DSC07245  

在國外,才開始懂得如何運用酪梨做菜!酪梨壽司的美味更令人難忘!呵…

酪梨在台灣市面上不是很好買到!它沒有甜味,肉質柔細。營養價值非常高!

DSC07251  

樸實不起眼的外表並不重要   擁有豐富的內在涵養才是最重要的!

how others see you is not important

how you see yourself means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