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總是一直嚮往能像鳥類一樣在天空中飛翔著,體驗自由自在無悠無憂的感覺~這次因為朋友提議揪團一起去玩飛行傘,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那種慢速飛著加上專業教練帶著飛,其實還滿安全的感覺。呵…不過心臟不好的人,就不要嘗試好了。我覺得人生中能體驗一次飛行的經驗,也是滿值得的啦!

IMG_7270.jpg 

飛行中   我在小小天空中   找尋屬於我的自由

我覺得人生可以活得很有意義  就看你如何去規劃

IMG_7269.jpg 

野馬飛行俱樂部的飛行基地的風景真是美極了

IMG_7297.jpg 

選擇飛行的時間最好為早上  因為風速比較穩定

當天天氣非常熱  飛在天空中 馬上快被曬乾了啦

IMG_7281.jpg 

朋友Alvin 降落時的英姿

他們飛了2次  才過癮耶

IMG_7285.jpg 

另一個同學的飛行   第二次飛行真是飛得又高又遠

IMG_7296.JPG 

我們這次飛行的玩沙攝影組 Tiffany and Dora

結果變看包包組 LOL

60052_158513810827629_100000070330652_538363_7767225_n.jpg 

準備要飛的心情  on the top of the world  :P


野馬飛行俱樂部  http://yamei-club.emmm.tw/

 
  手 機: 0932-926289 (野馬教練 )
  傳 真: 02-2431-1790
 
地 址:
台北縣萬里鄉北基社區上方 ( 營區後方 )

大眾交通:
1.國光客運台北-金青中心,於萬里國小站下車,約20分鐘一班,平日:05:40~22:20,假日:06:00~22:20,再打電話請教練開車接送。
2.基隆火車站旁搭基隆往金山、淡水公車﹙05:50~22:00﹚,約10分鐘一班,在萬里國小站下車,再打電話請教練開車接送。
3.淡水捷運站前撘淡水往基隆班車,約30分鐘一班﹙05:50~20:20﹚,在萬里國小站下車,再打電話請教練開車接送。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在基隆交流道下,接台二線->萬里,至北基社區直行到底。
2.國道三號在基金交流道下,接台二線->萬里.至北基社區直行到底。
3.陽金公路->金山->台2線->萬里,至北基社區直行到底。
4.淡水->台2線->石門->金山->萬里->至北基社區直行到底。
5.基隆市區->台2線->萬里->至北基社區直行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