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歷經一年多的申請,終於在上屆澳洲墨爾本手中搶下2011年世界設計大會主辦權,可說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型的設計活動!!南港展覽館是此次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中最具國際性及前瞻性科技的展館,包含企業區、團體區、感動區、數位區及兩岸區等5大展區。不但讓大家了解各國企業的品牌及文化,體驗用心與科技打造的設計及產品,也讓我們一窺未來生活新樣貌!

My Pictures.jpg

滿滿的路障三角錐裡面都有不同的居家設計圖(由頂端看)很有創意! 

DSC00897.JPG  

琉璃工坊-古代樂器-罄

琉璃雖然成分是不值錢的玻璃但經過設計師或藝術家的巧手

就能將原本不起眼的玻璃變換成多色或加入線條、金粉的琉璃,讓晶瑩剔透的琉璃更顯變化且附與濃厚東方文化價值

DSC00758.JPG  

new life concept~近來響應愛地球大家也非常重視環保課題

這款玉米做的筷子非常環保  使用期限一年 會自行慢慢分解  也有杯子等其他用品

corn-made chopsticks

we all should select environment-friendly resource to protect our "EARTH"

DSC00767.JPG  

綠色環保時代  不管是衣服品質 居家用品都漸漸採用天然環保材料eco-material

DSC00768.JPG  

可愛班馬造型布偶

DSC00870.JPG  

國旗包

DSC00724.JPG  

環保coaster 來自星巴克的紙墊  現代的設計很多都走向實用性及環保

DSC00805.JPG  

時尚居家佈置燈飾  一片一片葉子造型 

DSC00813.JPG  

各式各樣茶俱

DSC00792.JPG  

包裝的藝術

DSC00729.JPG  

 

很喜歡最天然乾燥的絲瓜  去角質好幫手 

   DSC00777.JPG  

來自日本的木製杯具

 all in all, 這次展出人潮很多及太多設計作品無法一一呈現,這次展出國內外產業互相爭艷~讓大家能目賭讓人讚嘆不已的作品外,大家對於現代設計的知識也略為提升,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國際性的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