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是很少見到的水果,又稱為「蛋黃果」,成熟時果實外皮為橙黃色,果肉橘黃色很像地瓜,柔軟且水份不多,很像煮熟的卵黃。蛋黃果營養成分豐富,營養價值非常高,有豐富的維他命A、C、D、E還有鈣、鎂、鐵質(許多新研究指出,富含維他命D的食物可望延長壽命,預防糖尿病、牙床疾病、多重細胞硬化甚至癌症)可消暑解熱、潤肺通腸但是因熱量高糖分不可食用過多啦!

My Pictures1.jpg  

 我家種的有機仙桃   每年都長出好多果實

今年我把果肉與發酵奶油炒過來當烘焙內饀 有酪梨的綿蜜口感  真滿特別的口味 

這種水果很奇特  因為有一種獨特香氣  口感像地瓜一樣鬆軟  甜度是百分百

 

DSC01486.JPG  

  濃濃香蕉香氣麵包配上仙桃內餡 真是滿創新口味

連我媽都喜歡

仙桃這種水果  喜歡的人就很喜歡 不喜歡的人就不喜歡

但把它當烤過後  原本不喜歡的人就很喜歡它了   哈…只要經過一些巧思變換一下口味 

DSC01571.JPG  

這造型看起來很像水果漢堡夾起司…

其實是香蕉夾仙桃泥  偏麵包的口感 

DSC01569.JPG  

媽媽帶去請朋友吃了!^^

DSC014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