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PUMPKIN

 10115.jpg   

Fall is the best season of the year.everything looks so beautiful with the mix of colours.That's why i love it so much!!it makes me think of maple leaves in Toronto.hehe..its pumpkin season now.My love for pumpkin will never fade.I’m always happy at the beginning of pumpkin season and I make as much use of that season as I can. 最近南瓜滿貴的,一小顆就100多元,感謝姑姑送來的四顆自己種的南瓜,非常飽滿大顆又可愛!南瓜造型真是非常吸引我,以前在國外萬聖節就拿來雕刻南瓜燈籠運用節日上真滿好玩!我喜歡烤南瓜泥運用在烘焙上非常棒,營養又健康…最近也是地瓜產季,靈感又來了…把地瓜和南瓜一起混入做麵包…真是非常對味呢!

DSC01458.JPG  

以南瓜泥混麵粉為麵糰底再加入一杯半切小塊的蒸熟地瓜及核桃(oops 核桃掉了一顆 lol )    

DSC01436.JPG

weekends 早上就是烘培時間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外國的媽媽們 喜歡一大早起來baking

新鮮現做的早餐  真是讓人精力充沛  一整天都充滿活力

DSC01445.JPG  

i love nuts !!堅果類是每天必吃的 有很好的植物性脂肪 但也不宜過量

核桃是很多蛋糕麵包必備材料  提升整過組織口味與香氣

DSC01457.JPG  

地瓜的香氣  加上烘烤後甜味提升  讓整個麵包口感大大加分

不但可以吃到核桃香及地瓜南瓜香甜暖滋味!你可以想像的厚實滋味  讓人很溫暖、很滿足

有時候回歸到大自然  吃最單純的食物  不但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也最令人回味 

3.JPG    

姑姑種南瓜真的超好吃的  鬆甜 香氣也很濃厚 " I like it Organic " ^^

DSC01443.JPG  

 材料   Ingredients:
1 cup 南瓜泥

1 1/2  cup 地瓜塊(蒸熟)自己隨興放也行
2 個 一般大小的蛋
1 tsp 有機香草精
1/4 teaspoon salt
1/3 cup 黑糖蜜 or 2/3黑糖

1/2 cup 核桃(chopped)
2cup 全麥麵粉
1/4cup 葡萄籽油或 butter (softened)

1 1/2tsp B.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