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國際名產展買了現今最流行的矽膠烤模,無毒耐高溫是歐美地區最愛,矽模烤模取代傳統紙製、鐵製烤模,不需額外上油 ‧純矽模烤模不會燙手、脫模輕鬆容易,加上耐高溫、不易變質、不易滋生細菌 ‧好清洗、不殘留食物餘味與汙漬,真是生活上的好幫手!在X'mas Eve 請大家吃的點心,自創食譜"香蕉優格蛋糕+核桃脆皮topping" ,大家給與極高評價…哈…大家覺得這款蛋糕比原始的香蕉蛋糕更好吃耶!可能是淡淡的香蕉味+優格香吧!原始香蕉蛋糕是濃濃香蕉味…哈哈…也很好吃!不同的口味囉!

DSC02303.JPG  

這蛋糕我把它取名為"派大星蛋糕"  感覺非常有喜感  哈哈

最上層脆皮用法國發酵奶油  濃濃奶香味+香脆的核桃 what a mouth-wateting cake

This cake is amazingly light and so addictive you just want to keep eating more.

DSC02306.JPG  

 

材料:

香蕉泥 約300克

優格 1/2杯

糖  75克

中筋麵粉或全麥麵粉過篩 280克 約1杯多一些

鹽 2克

無鋁B.P 1 Tsp

100%純香草精 1Tsp

葡萄籽油 或 法國發酵奶油 2/3 C

topping:

1/2C flour

1/2 walnuts

1/2 法國發酵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