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總是能感動人心!菓之味點心坊來自台南市的小店家,他們的產品皆純手工製做,絕不加人工香味與防腐劑,不以機器代勞,所以他們的產品皆當天限量製做100份,賣完就沒有了!讓大家吃得出新鮮與健康!自己也烘培點心的我,非常支持這樣的純手工健康製做店家!所以老闆親切邀約試吃他們的產品,我不義容辭就答應了!

巧克力的魔力,無人能抵擋,各種研究報告顯示出黑巧克力(一般只要含有 70% 以上即可兼顧美味及健康)的好處多多,不但有助於降血壓和促進食物中糖的代謝外,它的抗氧化物質對於皮膚也是非常有益處,但任何東西都還是要適量食用啦!

DSC03934  

這款熔岩布朗尼巧克力  冰冰吃最對味  濃濃巧克力香 入口即化  好像巧克力冰淇淋

每日限量20份 

DSC03877  

試吃部分→分別為溶岩布朗尼巧克力、生巧克力、重巧克力布朗尼、黑巧克力

DSC03886  

菓之味點心坊的黑巧克力都是使用來自新加坡製造的

 DSC03926  

表面看起來以為是一般巧克力蛋糕

DSC03930      

樸實的外表  隱藏深厚功夫  吃起來完全不像一樣市售的紮實的布朗尼那種蛋糕的口感

所謂的溶岩 應該就和爆漿巧克力差不多吧  這真滿特別的 從來沒吃過這種冰的布朗尼

根本吃不出來裡面是有麵粉的成份  而完全是重重的巧克力味

DSC03922  

重巧克力布朗尼

吃起來像餅乾脆脆的口感

DSC03916  

 苦中帶脆 女生應該會滿喜歡的

DSC03897  

生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入口能享受苦味  慢慢在舌間化開一絲絲的香醇甜蜜

怎麼吃也吃不膩  非常推一款巧克力

生巧克力和一般的巧克力不同,生就是新鮮的意思(來自日文),它的保存期限很短,因為它是將巧克力融入鮮奶油,摒除了一般巧克力硬的口感取而代之是柔軟、甜味適中。  

新資料夾2

黑巧克力

咬開後 有巧克力濃濃內餡  讓人滿驚奇的  直接一口吃的方式是讓您體驗巧克力柔軟的真心

 對我來說還是微甜(個人吃比較苦的75% up 巧克力)

DSC03873  

菓之味點心坊的手工黑巧克力及生巧克力均採用純黑苦巧克力製作,完成不添加任何香糊及糖精,呈現出巧克力的原始風味,老闆堅持手作,以新鮮的食材及養生的原則,符合現代人的需求!菓之味點心坊產品種類很且隨季節研究新品,也採客製化預訂!試吃完黑巧克力,真可以感受到菓之味點心坊對產品的用心與堅持! 

DSC03876  

純天然食材 100% 菓之味點心的產品3天內食內完畢以維持食品的鮮度!

 


菓之味點心坊

訂購專線:0916-329-003

愛和購→ 搜尋"菓之味點心坊"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2段392號之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19:00

菓之味點心坊的產品有菓之味、雪見大福、雪之心、手工巧克力及生巧克力。
菓之味~是用雞蛋加牛奶交融而成的點心,製作過程中完成不加一點水,製作過程透明化
雪見大福~則是無油的大福,外至皮、內至餡,完全純手工製造
雪之心~是老少咸宜的冰品,夏天吃、冬天吃皆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