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呀!咖啡…有什麼魅力可能讓全世界的人類為它著迷呢?黑色的咖啡,深不見底,入口苦中回甘的味道,使人溫暖有精神!這次要體驗來自日本CAFE工房的濾掛式咖啡,三合一咖啡巳經無法滿足大家,原味香醇咖啡才是真正的享受,濾掛式咖啡不但攜帶方便,對於沒有咖啡機的人來說是個大福音,隨時想喝就能沖泡一杯好咖啡,真是太方便啦…

DSC03516

日本東廣島直送台灣的CAFE 工房

左→右分別是摩卡、歐風經典、金牌

2014-09-17

這次體驗的是一盒六包(三種口味)

此包裝組盒為全聯通路販售喔

DSC03528

首先試喝:摩卡咖啡(中度烘培)

一打開時 咖啡香氣撲鼻  喝一口深入口中 有果香的滑順

沿著喉嚨直下,感覺微酸的層次口感

品嘗前試著用鼻子聞聞它的果香香氣,喝完咖啡後,留意杯底留有的餘香喔

DSC03532

歐風經典  中重度深培咖啡豆  入口咖啡香氣較濃

苦中回甘且香氣十足的味道 馬上精神就來了

真是令人難以忘懷。

DSC03535

金牌咖啡

口味香濃 不苦不酸 很適合加牛奶 做拿鐵喝

也是日本CAFE工房銷售第一名的現煮咖啡

喝完這三種口味,其實都非常好喝,特別喜愛歐風經典咖啡這一味,CAFE工房咖啡是為中研磨咖啡和細磨的不同,每杯泡約150ml 水量最佳喔!一杯好咖啡先從嗅覺感受在到味覺的味蕾,而咖啡工房濾掛式咖啡,由日本廣島直送台灣且有厚生省JAS有機生產工廠認證,不但攜帶方便食的安心,一次滿足咖啡控對咖啡品質的需求,每一天都有美好的開始。

 

CAFE咖啡工房之樂天賣場:

http://cafekobotw.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