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旅遊台介紹THE RITZ-CARLTO,HALF MOON BAY這家飯店,讓我想起2年前去San Francisco旅行時,也有去這間高級飯店參觀,靠近海岸邊,四處都可以看到很多小鳥,有美麗的海景相襯,住在這裡真是幸福呢! 說到Half Moon Bay,一般觀光旅行是不會安排到這裡觀光的,當地的朋友告訴我通常只有當地人才知道這地方的美好,如果你是參加旅行團可能不會有這個景點,最好就是自助旅行囉!

1.jpg

 

 

當地的美國人也會選擇這裡為舉辦婚禮與宴客的地方,very romantic!

有種像童話般的場景

SANY0108.jpg

interior of the hotel

內部的擺設都非常的典雅,一進去就有一種溫暖的氛圍環繞整個空間。在這裡用餐,待上一整天也甘之如怡呀!

 2.jpg

左邊是1樓的戶外是可以圍爐取暖的,因為即使是8月夏季天氣,但因為靠海的關係,還是很冷的,右邊就是飯店大門外所展示的古董車。

4.jpg

這裡算是飯店戶外靠海的另一個景,順便來瓶氣泡水吧!一邊喝著氣泡水一邊欣賞著海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我記得這瓶氣泡水滿貴的,在飯店裡買的原因吧!

3.jpg

看看周遭的環境,的確是和San Francisco 市區有不同的感覺,在這裡可以體驗大自然的美景,遠離喧囂,彷彿置身於寧靜的天堂,人生在某些時刻總是需要沉澱一下自己,心靜下來更可以去思考事情。

THE RITZ-CARLTO  http://www.ritzcarlton.com/en/Properties/HalfMoonBay/Default.htm

Picnik collage.jpg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旅行也是如此

 

自助旅行是一種挑戰一種開拓新思維,讓自己更能面對危機應變的能力

不同地方讓我們學習到不同的風俗民情

體驗不同的生活,這是人生中最難以忘懷的經驗

 

我和Bonnie到此一遊,右邊背影照很夢幻的感覺…哈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