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視食物的營養成分,喜歡吃高能量的食物,很幸運地我uncle在山上種很多有機蔬菜,不用擔心外面的農藥。我期許自己一天可以吃15種以上不同的蔬果,其實並不難耶!如果沒辦法一天補充這麼多種不同種類的蔬果,就選擇吃地瓜葉吧!地瓜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抗氧化物含量比一般蔬菜高,且熱量低又多纖維,多吃不胖又能助消化!中醫說:「養於內,美於外」吃什麼都會反應在皮膚上喔!I'm ready for something green   昨晚的靈感運用在早晨的麵包上,它叫 " 地瓜葉香椿珊瑚菇絲土司" Sweet Potato Leaves Savory Toast.

DSC09635

大家都知道地瓜葉可以排毒清腸  多多食有益健康

我喜歡胖胖的土司  都想多吃幾口

DSC09645  

香椿和珊瑚菇絲內餒 是鹹口味的土司

DSC09625  

我喜歡運用天然的染色劑 把我的麵糰打扮繽紛美麗  多彩多姿

人生應該是多彩多姿的  只是自己把人生複雜化

沒有什麼煩腦放不下  只要能了解當下的重要  用心去過生活  天天都是色彩繽紛的每一天

DSC09643  

地瓜葉的驚人功效~
地瓜葉就是地瓜發芽後長出的莖葉部分,含有維生素B群,對於容易疲勞的人,有幫助恢復體力的功效,加上富含纖維質,可促進腸胃蠕動,也有預防或解除便祕困擾的功效,也可減少痔瘡及大腸癌發生的機率。因為地瓜葉含有鐵質,多吃地瓜葉,有補血養氣的作用。除此之外,地瓜葉含β-胡蘿蔔素等植化素,還能降低膽固醇,有助糖尿病患者控制血糖。

小心!要注意~
體質虛冷、容易腹瀉不宜多吃,結石、腎病患者更不宜生食。

處理步驟~
去除根部之後,仔細清洗葉子,汆燙一下放涼備用。要注意的是,為避免營養流失,地瓜葉不要汆燙太久比較好。文章出處:《體內淨化蔬果汁速查輕圖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